8月12日星期五,我一如往常的去公司上班。上午九點多(遲到對我來說是例行公事啦…哈哈!)到了公司後,boss一開口就跟我說…小凱呀! 今天外面的氣候不是很好唷! but…今天還是要辛苦你了喔!(啊是怎樣呀! 一大早就跟我說這個)那個百年靈專賣店的人呀! 最近有在市貿一館參展喔!! 那你也知道嘛,我們和百年靈專賣店的互動關係一直是非常密切的呀!(廢話…啊那間專賣店本來就是你家開的呀!…當然密切呀!)所以囉,你上午就先去仁愛路四段的百年靈專賣店裡幫忙把三箱的書先搬去市貿一館的攤位吧! 下午呢再去市貿裡面支援他們!…記得喔!。 哇咧…你平時和業務經理去喝花酒的時候怎就不會想到我呀!…切!!  沒關係,反正我到時也可以順便去裡面逛逛看看市貿航太展呀!! 哈哈^^。
 
因為星期五上午的雨雖然忽大忽小的但是風勢卻是一直很大…使得我無法騎著我的小機車去市貿送書,而且三大箱的書也放不下呀!只好坐小黃來去了…心痛! 浪費錢呀!! 對了,上午的那個司機真是我今年看過最漫不經心的司機了,因為他不但一邊開車一邊用PDA查詢他的股票價錢,還一直不停的講手機…害我比目的地還早一個彎就先下車了,我自已也是太不專心了沒注意到! 哎!! 少一個彎差很多也,因為我手邊還有三大箱的書呀!,難不成要叫我用抱的喔!!
 
不過下午就真的是快樂許多了啦…哈哈哈^^ 因為我和百年靈專賣店的【阿ben】店經理、【nico】副大店長三人就在一邊歡樂搞笑一邊招待客人之下渡過了一個愉悅的下午了。…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有某位由百年靈林森北路總公司所提供的【痴肥業務員1號】有來支援我們,但擺明了就是來爽的嗎…一動也不動,要不就是一直在對面和別人哈拉一些有的沒的,雖然我不認識他,不過…看了就礙眼…
=.=
 
PS.另外當天也發生了二件趣事在我的身上,第一是我中午去延吉街和仁愛路口的【怡客咖啡】買中餐時,哈哈哈…名模【蔡淑臻】帶著一小群師弟妹們在我的旁邊也等著要點餐,但因為我是比他們先到的所以店家就先作我的,不過看的出來他們有在趕時間(而且外面的保母車也在等),所以我就先讓她們點外帶好了,沒想到…哈哈哈蔡淑臻小姐最後有送我一杯柳澄汁也,可能是謝謝我讓她們先點吧!,哈哈哈^^ 做好事果真是有好報也!! 也讓我更喜歡名模蔡淑臻了喔!。 第二則是在下午五點多的時候我和店經理、副店長三人在要坐小黃回百年靈專賣店的時候,狂風卻把我的雨傘給吹斷了,害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好做了一件違背良心的事了。我把雨傘給丟進了市貿外的草坪地裡了…(上帝呀!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小黃的司機也不會淮許我把一支斷裂的雨傘給帶進車內呀!),而且我也還因此而被斷裂的雨傘骨架給刮傷了右小腿了呢!!…也許是我亂丟東西的報應吧! (馬市長…我對不起你!)。~~不過整體來說還真是令人充滿回憶的一天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