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台灣的音樂界出了一個二人團體終於有點像我所喜愛的日本樂團【桑田佳佑-南方之星】的感覺了,那種真實的在玩音樂,努力的為了自已的理念而出發,不單單是為了商業利益而已,而是讓人更能從歌曲中尋回那失落已久的青春與激情。也許他們還很生疏、青澀,也許他們的【夏日音樂曲風】只是剛起步而已…但衷心希望他們能更加油!! 在此推薦~台灣二人男子【青春無敵】樂團【元衛覺醒-幸福下載之歌:夏天的風】。
 
PS.元衛覺醒之官方網站…有MV可看喔! http://www.avex.com.tw/awaking/index.asp
 
夏天的風
曲:衛斯理 詞:衛斯理
 
夏天的風吹入我心中
妳站在海邊望著天空
妳說世界是多麼遼闊
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
 
當時的我們還很懵懂
妳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保護著妳不讓妳凋落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時間滴答地走
年華似水地流
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妳放開我的手
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每到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相信當時我們愛得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得很目由
 
每到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每到夏天我就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