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昏昏欲睡
 
哎! 假日竟然是用來感冒的,真是不舒服外加喉嚨痛。
 
星期六的夜晚,徹夜未眠,導致我星期日整天都是頭昏腦脹的,呼! 其實身體好累也好睏喔,但每隔一陣子就會狂咳,咳到無法好好休息,再加上星期六夜晚喝的茶葉作祟,冥冥之中就是有股力量阻止我睡覺,就這樣輾轉難眠,躺著只讓人更加心煩意亂,乾脆爬起來找點事做、打發時間,還記得時間是星期六要到星期日的凌晨三點多吧,從我躺下去算來,我有兩個多鐘頭的時間都耗在左右翻覆+咳嗽裡面,天知道那有多難熬呀!
 
*星期一,等星期一下班之後一定要馬上去看醫生,否則,這個咳不停的小感冒可也是會要我這條老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