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的早上趁著颱風剛走,天空放晴的好日子,趕快去看一下牙醫,哎! 人真的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牙呀! 千萬不要常熬夜或是吃一些辛辣過重的食物。
 
今天起個大早來去看牙,反正星期六上午診所也沒什麼人,剛好可以請牙醫師好好檢查一下。左後方的一顆牙齒有問題要抽神經了,林桑…你也拖太久了吧!!   ^^啊…人家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看牙呀!! 所以囉!! 嘻嘻^^ 能拖就拖啦…
 
醫師,今天的護士不一樣喔! 和我上次來的那一個不同也,是換人了嗎!! 比較辣喔^^ 。
醫師說:不不不…這個是實習的,她只有來7、8二個月啦,下午那個正牌的就會來了…喔!! 那我8月一定每天來 嘻嘻!!
 
這篇文章的重點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在抽神經的時候,覺得很痛時,實習護士說了一句話,讓我和醫師二人當場傻眼@_@…實習小護士竟然說:『林先生,你覺得抽神經會痛的話,那不然你握著我的手好了』。 我咧…妳是當我在生產喔! 連醫師也說…『沒有別的事情可忙了嗎!!』。
 
不過事後想想…還滿貼心的也…早知道,我就先握在說了啦,哈哈哈^^ 沒關係…星期一晚上還要在去看一次…到時…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