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 3/28 這二個星期以來,真的是讓小凱我完全累到說不出話,晚上回家也無心去看電視、開電腦,或是陪家中的幼稚園大班妹妹讀書,滿腦子裡只想要好好的休息睡個夠。

全部的主因都是為了因應 ~ 我所待的WWWM 雜誌社公司規模日漸壯大,部門人員瘋狂新增,於是乎 ~ 偉大又邪惡的(喬老大)Boss 下達了部門搬遷作戰計劃。而我硬是從原先的2樓部門被迫搬遷到5樓去。但是呢,因為整個5樓的新部門裡只有我一位男丁(我當下就有預感 ~ 挫賽,要搬到死了!!),於是這所有的粗活工作便都交給我來扛了。數不清的次數,來來回回、不停搬遷的動作,讓我一度覺得自己的脊椎都側彎了呢 !! 難怪我曾經聽別人說過,這世上最重的東西就是屬「」與「」了。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有它一定的重量,唯有「」與「」能不斷的累積,往上增加。

不過 ~ 算了,反正這一切我也都咬牙撐過去了,現在的我也只不過是在這裡發發牢騷吧了。 不過呢!!  我倒真的滿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不論是2樓還是5樓,畢竟大家都算是同一間公司嘛,那、所有的同事們,大家就要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囉 !!

PS1. 在這裡很感謝一些好同事的熱心支援,沒有妳們的幫忙,我也不會這麼快的在時間內完成。也許對妳們來說,或許只是當下的順手幫忙,但對我而言,這都是我感激在心中的工作原動力。謝謝,真的很謝謝妳們。 ^^  ( 謝謝五樓的新鄰居 - 琪琪的貼心幫忙,謝謝業務 - May 的言語鼓勵,謝謝發行部 - 維瑄的支援 )。 也要謝謝( 二樓編輯部同仁們,在我非常忙碌的這二週裡,不厭其煩的幫我分擔了我原先應做的外出工作 )。 再次感謝 !!

PS2. 最近迷上了 "全家便利商店" 所推出的「MSN小綠人」,真的是可愛、搞笑到不行呀 !!  。。。。『 歸瞑 on-line 到天光,一工到晚 登登登。啊 ~~

台北101小綠人     布袋戲小綠人     交通小綠人

夜市小綠人     花布小綠人     珍奶小綠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