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並不是女人的避風港。
其實,男人很可憐,在這個父權社會上(基本上世界上的每個國家皆是父權社會)有著非常大的生活壓力,又要會哄另一伴,又要照顧家裡;有時候男人的心真的比女人還要脆弱。
 
每一次,當男人在社會上面對挫折時,總會聽見有個聲音在耳邊說著:『一個真正的男人要有肩膀去承擔自己所選擇的結果,而不是在夜裡自怨自憐』,『男人的氣度永遠勝於高度』所以 .... 男人要硬起來,不能哭、不能認輸 !!
 
欲望本是成功的原動力,但駕馭慾望不容易,往往最後淪為慾望的奴僕。
 
夢想與現實,看似兩條難以交集的平行線,但我很努力的拉近彼此的距離。
 
! 這年頭,工作大不易。每天面對上司們的鬼吼、忍氣吞聲就為了幾毛銅臭,但沒工作卻又不行 ! 我想這就是命運的牽絆吧,就像是再次街頭轉角巧遇舊情人一般的無奈,只能帶著一抹微笑面對;而我只是個平凡的市井小民罷了。
 
我是戴著年輕男孩面具的中年男子,在春櫻花海中落淚;在街角巷弄中孤寂。如果真能回到過去,你、妳會改變當初的人生嘛 ?! 而改變,是否就是正確的選擇 ?! 還是另一段錯誤的開始 ?!
 
如果,未來 .... 我摯愛的雙親們不在了,那麼我想,我將完全沒有任何意義待在這座我最討厭的台北城裡。因為我,沒有慾望、沒有野心,只想平凡、只想淡然;我 與 台北,格格不入 !!
 
,我得承認我很愛「」這杯中物。我的酒量不好、我很容易醉,我也不是酒鬼,所以我只在夜裡的房間獨酌自飲;但是我夜夜都要小酌片刻。我有一個酒櫃,裡面存放著我僅有的唯一。【有2瓶法國紅酒、2瓶日本燒酎清酒、3瓶韓國真露酒、4瓶我也不知道是那一國的威士忌、5瓶瑞典伏特加、還有一手海尼根。】因為,這只不過是我面對肩上所有壓力時的唯一舒壓管道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