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八年來,經歷了三次的總統民選,這一次,也是我第三次行使國家元首的選舉權。
 
同時這也是第二次見證到了所謂的民主政黨的輪替,這是全台灣人民應該值得驕傲的事,同時也說明了,種族議題已經沒有隔閡了,"台灣人"這個名稱將不再屬於任何一個政黨的竸選口號,將不可以再用"是台灣人就該投給某個政黨"的說法了。
 
因為這個名稱,是屬於所有生長在這片土地上的子民們。2008年,歷經了立委及總統的選舉,大多數的台灣人民選擇了「中國國民黨」這背後的意義,我想或許是希望未來能夠有一個安定、穩定的社會及政府,以利於政策的推動跟執行。但同時,全民也要肩負起監督的職責,必須要求未來的新政府不可變相成為"一黨獨大"的情形。因為沒有人會希望再走回過去那種"戒嚴"或者是"帝制般"的生活。
2008年,「中國國民黨」的二次選舉大勝,代表著這是台灣人民給你們的另一次機會,希望你們能夠好好做、好好拼,再創台灣新奇蹟。至於「民主進步黨」,我想算是雖敗猶榮吧,畢竟因為有你們的努力,台灣才能共同完成民主這件事,也能夠共同享有民主的成果,也願「民主進步黨」能夠利用這次再度在野的機會,重整士氣,展現你們團結的精神,可以的話再給台灣人民一次感動,四年之後,誰敢保証你們不能東山再起呢!!

就讓選舉時撕裂人民心靈的那些惡質言語,隨著時間一一消失吧,願台灣民主永續發展,台灣人民永遠團結。
我,非藍非綠,只是一個平凡的中間選民。2000、2004年的總統大選我投給綠營,2005、2008年的縣市長、總統大選我也改投藍營。身為台灣‧中華民國的一份子,我只是希望國家太平,社會安定,人民有好日子過。
 
未來的新科總統馬英九先生在勝選時說了一句話:『結束是承擔和改變的開始』,真的衷心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台灣"經濟"向進行。
 
   ~~ 馬總統,我準備好了 !!  未來的四年裡,不只是有投給你的七百多萬人,而是二千三百萬的台灣人民都要靠你帶頭向前衝了哦。加油 ~ 台灣向前行,台灣一定贏 !!
 
PS1. 真心覺得這一次的兩黨候選人都是很有優良政治家的氣度與風範,"勝不驕、敗不餒"。希望以後的選舉,未來的政客們能多方學習「馬蕭謝蘇」兩組人選。
(不過,看來"馬英九"的時代真的是來臨了。因為光我們一家五口,就通通都投給了"拼經濟"的2號馬蕭配。 )
 
PS2. 3月22日晚上九點多,我們"中和硬幫幫"的麻吉們,這一次因為在政治理念上全都是相同的支持"2號馬蕭配"。於是在看完電視台的勝選之後也不管外面下起了雨,就一群人開著車到「樂華夜市」去慶功狂嗑消夜了,HAPPY直到半夜一點多才回家。
 
 
2008總統 - 馬英九 01     2008總統 - 馬英九 02     2008總統 - 馬英九     2008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