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會這樣…早就告訴過隔壁的了,大家都是違章建築,只要有的住就好了…不要再加蓋的五樓頂上再蓋什麼空中花園了,一但颱風來的話…後果不是你我能負責的!!(喜歡種花草可以在陽台種呀!)
 
死鄰居…現在颱風天夜裡…叫我去那找人來修補呀!(就算我人脈廣也不是現在就能叫來的呀…哎!!)。害我一夜未眠的守著那個洞……到天亮!(當然是一直跑來跑去的換水桶呀),順便也發揮我台灣柯南的精神來估計一下,嗯…這個洞大約有15x10吧!!。賠!…天亮後一定要你賠!!…否則,我不管你是老頭子了,我照扁!!。
 
星期一早上馬上急call我高中死黨…嘿嘿嘿!! 我記得你老爸好像是做這方面的喔! 幫個忙吧…什麼要等到星期二,我是可以等,可是我五樓的屋頂可等不及了啦!…不會吧!!…我們是高中死黨也,雖然也過了好些年了…可是你難道忘了你馬子可是我當初帶你去參加聯誼你才把到的也!! 今天你竟然有了新人忘舊人…哇哇哇!! 一切的一切只怪我對人太【真】了 ,我把整個心都交給了你呀!!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是他老爸的確太忙了,好吧…星期二就星期二囉!!
 
所以各位現在看到的這一篇上下集的長篇大作可是我今天星期二請假盯工所趕出來的喔!…還是熱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