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星期假日不想出門時,獨自待在自己的四方小天地…我總會想起我的人生是否是快樂幸福的抑或是XXXX.....但我想我是幸福的吧!,不...我確定我是幸福的!! ^^
 
雖然我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有錢公子哥,但我的生活也不至於會有一頓沒一餐的!
雖然我沒有那偶像明星般的英俊帥氣外貌,但好歹我也有個完整且不嚇人的外形呢!
雖然我出入都是騎著破舊的兩輪老爺機車,但至少我不用去擔心車車會找不到位停!
雖然我沒辦法像大老闆那樣有許多的員工,但我卻有許許多多的好同事和好朋友哇!
 
嗯…沒錯!! 在我的人生中有遇見許許多多的Good People在陪著我一起。.....我有可以陪我去吃吃喝喝啃大餐的麻吉們(昌鈞、格格、品洋、偉銘、金燕、啟書、貞君…等等!),我有可以陪我去瘋狂運動發洩體力的球友們(小牟、小舒、小吳、阿永、小鞠、賢仔、小白、遠哥、阿祥…等等!),我有在工作時可以一起偷偷打混摸魚的同事們(凱音、小玉、Laura、淑敏、維瑄、欣哲、Sogo、Jack、Sunny...等等!),我有當我想高歌一曲會樂意陪我去ktv狂吼的姐妹們(靚琦、昱君、Ted、Josephine、April、Caroline、小文、瑋謙…等等!),另外也還有子琪、乙賢、Nancy、淑芳、Kinny等等許許多多的好人無法一一說完!…當然我也有愛我的家人們…最重要的是每當我在人生十字路口迷失的時候我就會遇見到我的心靈天使…(Nico)。~~妳、你有這種好朋友嗎? 建議大家去交一個吧!
 
妳、你呢…希望每個人,不管是否是我所認識或不認識的人都能在現實人生中得到幸福喔!!
 
PS.當然幸福的定義是由當事人所去界定的呀…對我來說,現在的我就是幸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