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上來寫屬於自己的日記了,一方面是沒有多餘的時間可運用,另一方面也是我自己太懶惰了,把儘有的休息時間拿來補眠了…哈哈哈^^
 
整個七月也沒有什麼新鮮的事情發生在我的週圍…每天就是上班、下班…日復一日的過著! 我好像也早已習慣了,充其量也不過就是和朋友一同去看了【驚奇四超人】及【馬達加斯加】二部片子。
 
直到強颱【海棠】的到來…當時的我和家人在看電視時想說,這次的風災一定又會造成許多的傷亡,看著新聞台播報…台北市的幸福小孩認為賺到了一天的颱風假期後,卻嫌在家太無聊和同學跑出去逛百貨、上KTV玩的同時,某些桃竹苗地區的山區民房卻早已倒的倒,散的散了。.....(哎!... 強烈對比呀!!)
 
重點是…我家的五樓房子也是這次【海棠】神威下的一間犧牲品。(我家是中和市慣有的老舊四層公寓,五樓是加蓋的違章建築)。
 
我林盟凱是窮人家的小孩,這早已不是什麼秘密了,反正我也很快樂、堅強的活了28年了,只是沒想到我住了二十多年的老舊房子也已到了這麼不堪使用的地步了。星期日晚上…外面強風狂嘯颱風大作的同時,我躲在五樓房間看著…我喜愛的日本女星【長谷川京子】演的偶像日劇時,一陣大風吹過,框的一聲!…馬的!! 五樓房間的屋頂破了一個洞,喔…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