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22日‧天氣晴。小玉、Kiki and 小凱,One Man Two Girl 兩天一夜台中三人行。
 
不論是"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台中植物園"、"逢甲商圈夜市"、"台中火車站" 還是台中市區大雅路上投宿的"鷺江飯店" 等等… 這二天的一切事情都將成為我人生中甜美回憶之一,而且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
 
其實經過這一次的三人小組旅行之後有一種感覺,我覺得久久來一次中南部之旅真的是可以放鬆自己的疲憊身心呢! 真的要再三感謝這一次邀請我一同前往的"小玉玉"與"小琪琪",不論台中夜市東西有多好吃還是地點有多好玩,在我的心裡,真正被感動的是因為『妳們的熱情』、『妳們的笑容』以及『妳們發自內心的真性情』,這才是讓我快樂的真正主要原因。所以,我要真心的對妳們說聲:謝謝,謝謝妳們約我一起享受這快樂的兩天一夜 ^^ 。
 
PS.1 還是不得不小說一下,台中市區的公車實在是很難等,久久才來一班,而且也貴的離譜,一趟公車路程台北只要15元,在台中竟要20元,而從逢甲夜市坐到台中火車站竟然要高達23元。扯…真的比扯鈴還扯了。
 
PS.2 我們三人這次有拍很多好笑、好玩與Kuso的照片,23日的今天還沒處理好。。。就等Kiki幫大家處理完畢之後再放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