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熱熱沙灘所搭設的舞台上有位女孩深深地吸引了我
他是和海浪嬉戲的裸身維納斯
 
 
沒有妳的海灘慾望已無影蹤
黃昏正等待著戀情的結束
 
在這妳只屬於我的天使喃喃自語的夏日季節裡
每天只熱衷於充滿熱情的秘密沉醉在鼓動之中
 
在湛藍的淚海裡
如果妳陷入了像人魚一般的戀情
會讓妳感覺比接吻更甜美比永遠更長久
請給我濕透的身體一些愛的滋潤
 
老舊的錄音帶裡塞滿了回憶
妳我曾在夜晚的海邊一起渡過
 
海浪的聲響讓我的心為之苦悶
眼淚不停地奪眶而出夏天也隨著遠去
 
在天空的盡頭不停地喃喃自語即使分開了也要好好保重
虛幻就像點燃煙火就只是咬緊著無常而已
 
深夜中令人悲傷的電話
無論如何回答也只是焦急不已
妳在哪裡呢就像那天一樣
給我一個愛情的回答
 
在湛藍的淚海裡
如果妳陷入了像人魚一般的戀情
會讓妳感覺比接吻更甜美比永遠更長久
請給我破碎的心靈一些愛的滋潤
 
夏天頭也不回地遠去
太陽還在天空中照射著刺眼的光芒
再見了我可愛的Angel
就算我的身體枯萎了我的愛也永遠不死
 
Oh,My Angel.....
 
*最近超迷南方之星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