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可以說是我生平第一次探班給它探到【台北市貿館】去的啦! 真是奇特的感覺。哇…今天星期假日台北市貿館人潮湧現,不管是去看『航太展』還是『漫博會』都一樣,雖然我是下午才去的但卻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而且因為不像星期四、五二天是有限制的,今天星期日是全面開放給一般國內民眾來參觀的,也因此可以發現到連百姓問的問題都會有些許的無哩頭呀! 雖然我星期五就已經有來支援過了,但有時還是會招架不住呢!…哈哈哈^^  像是會有民眾會問我,先生:這個錶是電子錶還是機械錶呀!,哇咧!…是電子錶或機械錶不是用肉眼就能看的出來了嗎!  如果你是問我是石英錶或是機械錶這還沒關係呢!  還有人會問有在賣錶那有沒有順便賣模型飛機的呀! 切!…政府有規定賣飛行錶就要順便賣模型飛機嗎?……那這麼說賣潛水錶的人不就一定要順便教會游泳了嘛!…真的是給他@_@暈倒!!
 
不過說真的,這幾天下來還真是收獲良多呀! 學到了不少新鮮的知識,手錶該如何的放置以及最重要的是如何分辨有錢人和窮人家的眼光了…這都要感謝『百年靈專賣店』的『Nico副店長』對我的教導呀!
 
* 最後要感謝【阿Ben店經理】與【Nico副店長】二人對我的包容,讓我這個門外漢不會在會展給大家添麻煩…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