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自從這個星期開始之後,就有很多朋友都說我變的怪怪的了,說真的…我也知道自己有點奇怪,但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會感覺到有一股無形的壓力籠罩在身上,壓力大到讓我全身極度感到無力感,無法喘息也無法正常的思考…然後就會開始出現一些奇奇怪怪天馬行空的念頭,好像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手腳也是一樣,常常在MSN上面說些和自己心裡想的不一樣的句子出來讓朋友感到困惑,就連摔車事件也都是這樣子莫名奇妙的產生了,甚至在無意識的情況下虛構出一個MSN情人來…(害大家為我擔心不已,真抱歉!)不過…我好像卻愛上了這種虛幻的感覺了。
 
8月18日星期四…一個普通的日子。明明上一整天班累個半死,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6點的下班時間早已過了卻又不想那麼快離開公司。轉眼間…也在公司待到7點半了,出了公司大門,本想直接回家了,但那種奇怪的念頭,莫名的神奇力量又突然冒出來了…我就從公司門口外的『朱崙街』開始一直不停的繞、繞、繞…經過『復興南北路』、『敦化南北路』、『忠孝東路』、『仁愛路』等路段…不斷的打圈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也沒有要去那裡或是去看任何人…但就是停不下來…一直騎騎停停,看著路上的行人,有的成雙成對,有的孤寂一人。直到我身體累了、肚子餓了、手臂痠痛了、油也見底了…才去加油站加個油準備回家…望著自己的手錶…驚覺不已!! 《11點15分》…我到底是怎麼了!!
 
回到家吃完飯、洗完澡後…又獨自一人躲避在自己的小房間內,不知道為什麼? 害怕與家人有所聯繫,有所交談…所以又獨自一人開始胡亂東想西想了起來…那些奇怪的念頭、莫名的畫面、未知的身影…一直在腦海中盤旋不止。而且一直重複的不斷想起一些話來…像是:【如果《喜歡》破壞了2人原本的友誼,那就會真的看不見彼此了。】,【不說,不是代表著害怕被拒絕…而是害怕回不去原本的感覺。】…這也再次証明了這應該不是『我』才對!!
 
深夜時分…睡不著覺! 終於在心中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我要去自我放逐。因為…我的心太紊亂,我的思緒太複雜,我的行為太奇怪…我完全變成另一個人,這不是我本人。所以我要利用星期六日二天去整理一下自已的心情,不過當然不是在台北這裡。
 
因為…這裡太黑暗、這裡太沉重、這裡的人、這裡的朋友太令我思念…所以我要離開。這是一次沒有目的地的旅途,沒有既定的行程表、沒有惱人的手機、當然也不會有MSN。只有我一人背著一只背包,一支筆一本日記本,一張單程的火車票…出發去尋找那【平靜的心,那末曾泛起漣漪的單純之心】! 如果有人問我…要吃什麼,住那裡…我想,這些都不關我的事了! 因為重點不是在於我要住那裡,吃什麼…而是我要如何找回《原本的我》。
 
我想我星期日的晚上應該就會帶著我的心回來了, 我也相信等到下星期一上班的時候,那個原本的小凱就會回到這裡了…但如果,我是指如果…星期一我還回不來的話! 我也會打個公共電話給家人和公司,畢竟報平安和請假是很重要的!!
 
 
*那如果星期一回不來的話,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我也不知道!! 也許…也許…十天半個月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