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趴著 就這麼睡著了
想向妳微笑 怎麼卻離妳很遠
妳的視線裡 應該沒有我
如果有我 妳應該會為我 臉紅心跳
 
是的 是該忘記妳了
即便 妳是我認定的那個人 但我卻不是
妳所認定的那個人…
 
我夜夜買醉  遇見妳時卻假裝灑脫
懦夫 我想我是
青蛙變成王子原來也只是童話故事書裡的情節
看著妳 我只能仰望妳的神韻
那對我 已是極大的恩惠
 
如果買醉如此簡單 世上不該有如此多的傷心人
所以 我並沒有醉
只有全身顫抖
我感到冷 沒有妳
 
在冰天雪地裡 即使妳見了我 也應該
不為所動
否則 我怎會在這寒地裡瑟縮而死
是的 妳不會    而我已死…
 
*一個網路上的朋友所寫的文章,看了很有感觸…或許說中了我內心深處所害怕的事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