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很僥倖
叫我贏到芳心
跟妳牽手亦興奮

相戀一千曰
你己懷緬單身
每個路人亦吸引

某夜我夢見禁果
誘惑到沒法抵抗
不准你偷一個 (應該去偷一個)
顧及背後那個她
你便要重頭想想

專一的祖先阿當
哪會去抱擁別個
一生只得一愛侶
愛慕也未變淡泊
或是沒夏娃太多
因此專注愛一個 (犧牲我的小我)
但願男人永不出錯
(但是男人太多出錯)

想得到好運
要對伴侶忠心
今天起甩掉心癮

假使一安份
你會沒法抽身
像陷在泥沼的人
 
*由吳彥祖、連凱、尹子維、陳子聰四人所組成的alive,是05年香港最爆紅的新團體。最新單曲:阿當的抉擇…歌詞中道盡了男人在愛情路上愈想做好卻愈一直犯錯的心境。我最喜歡的歌詞是這一句:『但願男人永不出錯,但是男人太多出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