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往往都會想到,過去的遺憾~過去的回憶~過去的美好。但光是回想是沒有用的,現在才是重點,想想自己要什麼吧!要訂立一個目標不要再浪漫生命了,時間是不等人的…

上面的這段話,好像常常都有人在說,對吧!…但真是如此嘛? 嗯…經過我反覆的思考與仔細的冥想(哈…其實也不到20分鐘嘛!),我發現了一個結論…哈哈哈,狗屁不通嘛! 什麼跟什麼,到底是那個白痴說的呀!…凸>_<凸。

是誰說生活就要像業務員一樣的呀,每天規定一個固定的業績出來給別人看!生活就要像個機器人一樣的呀,每天做出固定的產量給人家檢查! 哼~就我看來,這世上唯有『白痴』才會這樣的想並這樣去做吧!

拜託…又不是小學生,定什麼目標呀! ~在什麼樣的時間與空間裡自己的心、自己的感覺就會告訴自己該說什麼話,做什麼事了…只要『跟著感覺走』就對啦! 

我記得我小時候曾經立定志向希望自己長大的目標是能夠當個出色的摔角選手,就像美國的WWE一樣,有自己的出場樂,有自己的T恤,有自己的大決招,有許多的Fans在迷戀著我…但是經過了十多年打混的結果告訴我,我做不到…所以那又怎樣呢? 就算了嘛…我現在還不是在電視上看WWE看的很爽。沒錯…能夠從小就立定目標並且朝方向前進…是再好不過的了,但如果沒有的話,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呀! 有時候…我家的Boss會問我,小凱…你為什麼會來公司上班呀! (害我都啞口無言了,我親愛的Boss呀,你該不會真以為我有什麼崇高的工作熱忱與遠大理念呀! 還不都是為了…錢! 今天我如果家裡有錢,我如果比你有錢,老子我幹嘛來你公司上班呀! 我躺著數錢都來不及了哩!)。  

其實這世上有太多太多的人們從來就不會去想著要立下什麼狗屁志願,定下什麼鬼目標。因為他們連明天要怎麼過都有問題了,它們連下一頓在那吃、晚上要在那睡都不知道了,那會去想那麼多呀!…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們(就是在說你們,家人、同學、同事、上司、客戶、麻吉們…)不要在跟我說,你今年有什麼計劃、有什麼目標了呀! 小心我會打爛你的頭!

*對我來說《沒有目標的生活》…就是一種最快樂、最幸福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