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13星期二,一個平凡無奇、無風無雨、晴空萬里的好日子…呵呵呵呵呵!! 心情好到不行喔^^,因為超麻吉的好朋友乾妹妹stacy(怡潔)回來了,從『舊金山』回來了。
 
雖然stacy(怡潔)只是回來和家人及我們這些好友一起共渡過個中秋佳節烤肉夜而己就又要回去『舊金山』讀書了,但身為乾哥哥的我還是粉高興喔! 因為她帶了『王40建民』的洋基T恤回來了…哈哈哈哈哈^^ 那些曾經笑我愛唬爛的友人們,這下你們可真是笑不出來了吧! 我早說過了,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啦…我的好妹妹才不會騙我的呢!
 
*…啦啦啦…我有王40,你們沒有…哇哈哈哈哈^^…
 
今天利用外出空檔時間把stacy拿給我的四件『王40』紛紛的趕緊拿去給我的少數麻吉們(我、nico、欣哲、雄爺),哈哈哈…只要是死忠支持王40的人就會有這種好報喔! 這就是我送這些人的中秋佳節特別之禮啦! (很抱歉…其它的人沒有拿到…因為…誰叫你們當初是認為我在唬爛的呀! 嘻嘻^^)。
 
*不管如何,祝小凱的所有朋友、同事、同學、麻吉、家人與其它族繁不及備載的點頭之交…通通都有! 先提前和大家說一聲:《中秋佳節愉快,月圓人團圓…》。
 
**特地補上遠從『舊金山』來的Stacy妹妹美美相片一張…以表感激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