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每次只要到了元宵節、端午節、中秋節或是像過年團圓的時候,我那奇怪的腦袋瓜裡總是會不由自主的產生一種莫名的悲傷感,明明也沒怎樣? 但就是會覺得好像很孤獨、很寂寞…好想有人陪的感覺!!

很要好的一位乾妹妹曾經對我說過一段話,我一直都記得…她說:『哥,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很多愛你的話,卻會做很多愛你的事...如果身邊有這樣的人, 請一定要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因為,錯過了將再也遇不到那麼好的人...』。

其實仔細想想,我是否太過固執、太過迷戀於我那《從內心深處所產生的自我催眠美麗境界》而忽略了現實生活中那些曾真正關心我的人了…

 

我不得不承認…有時我總是會在噩夢中驚醒,夜晚意識模糊時只是感覺害怕但卻也無法抵擋睡意,白天清醒時思索著,我似乎已經很久不曾一夜好眠了不懂困擾著自己的究竟是什麼,即使知道也假裝不提及便會好些因為無論如何回想一且也終究無解,索性就將它拋在腦後以為逃避便會好過些吧!,但其實問題一直都在逃避的後果只是讓自己在寂靜時更加清醒然後無來由的又再次痛哭。
 
我有時會覺得…人生真是無聊,怎麼感覺每天都是一樣的,想做的事沒辦法做,感覺很煩燥!,我想我內心所想要表達的應該是理想與現實的差異性吧!,到現在才發現嗎? 不知道從多久以前開始 我已經因為這樣而憂鬱了,其實痛苦的不是你無法做你想做的事,而是你必須說服自己不能去做你想做的事,當理想與現實互相較量時難的不是你選擇了現實,而是選擇現實之後心理的調適。
 
可以真的忘記那些曾經的堅持嗎?  真正不著痕跡的放下嘛?
是不想…也不願吧!…但當我知道必須臣服時真正的煎熬不是放棄,而是放棄之後的失落與不捨,心中的反覆因為無法忘記所以那些殘留的氣息更顯的炙人,我知道我無法讓這種感覺像流水般的逝去所以只能逃避一切又回到原點,化成夢靨每晚不斷的出現…炙人的刺眼!
*到底在害怕什麼呢? 怕交不到女友、娶不到老婆嘛?…不會呀!,怕失去現有的一切物質嘛?…也不是吧!,那到底是什麼因素在讓我恐懼著呢?…【思念隨著海風繞了一大圈終究回到身邊,自由隨著雲彩飄流了多年終究被收回】…原來我所害怕的是:【失去人生所有的回憶!!】…只要是人都會老、會死、在要好的朋友、同事、家人、另一伴也終究會離去,唯有回憶永植心中…誰也無法帶走陪著自己走完人生最後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