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走 要比兩人同行想得更多
一個人看電影 要比兩人一起看更投入
一個人聽音樂 能在寂寥的深夜容易入眠
一個人去書店 能分享許多人的故事
一個人喝咖啡 更能體會苦澀的咖啡香
一個人吃飯 是為了生存
無論如何 我必須學會獨處的智慧
一個人旅行 讓我明白
自己會在陌生的地方變得更堅強
能夠忍受一天24小時的孤獨
便會明瞭一個人的時間最珍貴
我要學著喜歡孤獨
瞭解孤獨 跟孤獨做朋友.....

 

PS.當我孤獨到受不了時,我會努力想起妳....My Angel ~ 我的藍衣天使,是妳讓我不斷地有勇氣支撐下去,也是因為妳,我才會更努力前進,只為了追上那完美的妳與妳匹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