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下午,下著傾盆大雨,無法出門看著窗外的景色,突然有了想在雨中跳舞的這種感覺。
 
漫舞森林....
美麗而幽靜的小村
樹林秀立  蒼翠欲滴
就像一片綠色海洋
在微風的吹拂下飄然起舞....
 
就像以前有一位女歌手-劉虹嬅的歌詞一樣:
一人跳舞~
我不再多想什麼
陽光明亮 空氣乾得發光
我可以就任性賴在床上
只要自己 不知忘了忘了 你的一切
Hu~ ~ ~ 情緒像天空一樣多雲
世界是瘋狂而美麗
今天適合旅(飛)行 把所有煩惱都忘記
我只想散步 我只想跳舞
跟著季節 春天的擁抱
我只想作夢 我只想遠離
自由自在 我和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