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小兵終於清清楚楚的明白了,那公主甜美的微笑,不過只是對一個普通朋友的微笑而已。

嗯!....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我沒有特別的難過、特別的愁容,心中反而有一種終於放下了什麼東西的感覺。
可能是以往總是自己每天追逐著自我的回憶在跑,像個白痴、笨蛋一樣的胡亂猜想著,每次也都會莫名奇妙的就又讓我想起妳來。

之前的我,每每在一個人孤單的時候,總會抬起頭仰望著夜空,想像同一個星空下的妳不知道現在在做什麼、過的好不好。重點是我自己太過執著、學不會放下。問我會不會痛?!....刺痛、狂痛、錐心泣血的疼痛,當然會,因為心裡面有妳的存在當然是會疼痛的!

不過現在總算徹底的明白了,本來還想像個懦夫般的逃跑,不願面對自己的感覺,也許是因為我早就預料會是這樣的結果,所以才會選擇逃避,認為自己只要安排個五天的假期,跑到寧靜的鄉下去躲躲,自己的心就會平靜!  呵呵呵....現在想想,我真是愚蠢至極呀! 雖然說我最終還是去了鄉下,這些篇小文章也是在這裡胡扯出來的,不過真的要感謝在我出發前夕,某位「陳姓好友」把我給從頭到尾的罵一遍,還真罵到我醒了呢,我這才知道,對! 我不應該再逃避下去了,也因為如此,我很清楚、很明白的向我所喜歡的公主表示了小兵的心意。
 
當然,最終小兵還是失敗了,就跟之前自己所預期的一樣。不過,至少我不後悔,嗯!....這一次我真的不後悔,因為我終於敢面對我自己的真感情了。當然、我還是會回來,因為....台北是我愛的城市,這裡有我愛的家人、我愛的朋友,我愛的一切回憶,還有妳---我愛的公主。但是我不是回來等待什麼奇蹟的出現的,因為我知道公主已選擇了鄰國的王子,我知道公主沒有隱瞞一切把她的真感覺全都告訴我了,也因為公主沒有因此厭惡我、逃避我,公主還是願意和我這個小兵做真心的朋友,所以我會回來,我還是會回來保護我最喜歡的公主。當然還有王子!  一位我不認識的鄰國王子,說實話,我也壓根不想去認識這位打敗我的王子,不過我還是要對你說:王子! 你勝利了,你真的是勝利了,因為你把公主的心帶走了,所以我會連你也一起保護,也許你會說著,根本就不需要我來多此一舉的保護公主,因為有你在她的身旁守護著。不過希望這一次你能答應我,也算是讓我一下吧! 因為我不過只是想要站在小兵本來的位置上,守著自己的本份,保護著妳們倆人,希望妳們一輩子幸福、美滿而已!!
 
也許、就只是也許吧!....也許那天會有別國的公主看見我的心,會看見一個小兵奮不顀身想要保護公主的真心!!
 
~~~  小兵不死、只會愈戰愈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