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又想起妳,東部的雨仍未歇。靜思堂裡,愈努力要讓自已的心靜下來,就越找不到我的心,原來我的心早遺留在仁愛路。明明是安排五天的一個人靜心之旅,卻變成一直想起妳的日子。失眠,整整失眠將近一個月了,自從那天傍晚看見妳的微笑,暗夜中那甜美燦爛的微笑向我走來,彼此的寒暄幾句,望著妳離去的背影,我就知道,我早已犯規、早已擅自作主的越過妳所劃的那條叫做友情的線了。
 
請妳不要逃避,也請妳不要視而不見,我就在妳面前,我已鼓起所有的勇氣,不再做妳口中的"裝模作樣-膽小鬼"。雖然我不完美,也不像妳以前所認識的其它人那麼優秀、那麼有才氣,我什麼都沒有,有的只是一顆心,一顆明明白白知道自已是喜歡上妳的心,所以....請妳打開妳的心防,讓我走進妳的心房因為,就算是我一廂情願的錯,也要聽妳親口告訴我!  如果、如果妳也和我有同樣的感覺,也請妳一定要告訴我,別再讓我胡亂猜想、別再讓我獨自在夜裡哭泣。
 
常常在喧囂的城市裡,我喜歡一個人自由的呼吸,但夜晚來臨時,我又渴望兩個人擁抱的溫度。抬頭仰望著藍天,我珍惜我的美麗時光。一個人的時候,想念兩個人的快樂;兩個人的時候,幸福就是一個人的加倍。在這紛擾的世代裡,不管妳在哪裡,我都想與妳一起共創屬於我們倆的美麗時光。
 
沒錯,世間的男人總是太愚蠢,每每總是錯把友情當愛情。但這一次,我不逃避、我不閃躲,我選擇要知道妳的感覺。曾經我很迷惘、我很徬徨,我害怕結果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所以我一直認為,只要能做一輩子的朋友,我就能一直看到妳。腦海裡一直浮現這樣的念頭:『寧可做一輩子的朋友也不要做一秒鐘的情人』,因為我害怕永遠看不見妳,我害怕妳會因此永遠不理我、閃躲我。
 
但現在的我豁出去了,說穿了,反正我本來就不是王子也不是貴族,自然也就沒有什麼包袱好害怕的。我只是一個小兵。我只是想去追求那個一直纏繞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的夢,我要去尋找一直封閉在高塔上孤獨的公主,就算這條路會很崎嶇,就算這條路上會有很多的王子出現與我相竸爭,就算結果不是我所能預期的,就算最終小兵會戰死沙場看著公主與別國的王子手牽手離去,我也不怕,反正本來就沒什麼好害怕的了!
 
有人說"喜歡是淡淡的愛、而愛是深深的喜歡"我不是很懂愛,我也不是什麼戀愛達人談過無數次的愛,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很喜歡妳,對! 我很喜歡妳,早就不只是好朋友的喜歡了,每一次和妳相遇、談話、吃飯...等等,我總是會莫名的出槌,因為我很白痴,不太懂得表現自己,也不知道如何秀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常常只會在喜歡的人面前顯現出一付手足無措的呆樣,要不就是說著莫名奇妙的冷笑話,但這就是我、不做作的我。
 
距離我回台北的日子還有四天,請等我、請妳一定要等我,等我回來的時候,我要大聲告訴妳:『 "李昀芊" 我喜歡妳、我好喜歡妳,我不想和妳只是做朋友,我想做妳生命中那個"對的人"因為我說過,就算是我一廂情願的錯,也要等回台北時聽妳親口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