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新一代潮流人而言,現在戴在臉上的眼鏡彷佛不再是近視一族的專利了,而是早已變成一個日常生活中相當重要的配件了

在隱形眼鏡還沒發達的年代,很多有近視的眼鏡族朋友們只能戴上厚重的眼鏡,不僅麻煩又笨重,不過小的時候我倒覺得那樣看起來還滿有學問的,所以當自已高中時代剛近視時還很白痴的莫名興奮,以為自己終於加入了知識份子的行列,直到後來有隱形眼鏡的誕生,我才清楚的明白自己以前有多笨。

不過,也因為我一直對眼鏡沒有產生多大的興趣,於是在出社會之後就去做了矯正手術,現在的我可是健康的明亮小眼睛呢!

現在的我,有時還是會觀察在大眼鏡遮蔽下的行人們他、她們的臉孔到底是長啥樣,是否就算戴上隱形眼鏡時還一直會有推眼鏡的習慣呢,好險現在的眼鏡都很有型,就算不配隱形眼鏡也不丟臉,從前戴眼鏡化妝是老土的行為,現在卻可以搭配得不著痕跡,甚至更好看!!

PS.附上我個人覺得女生戴眼鏡還滿好看的藝人:SHE裡的" Hebe "、" 上戶彩 " 二人。

  ~~ 7/21 - 星期六的夜晚‧眼鏡框架下的迷朦眼神,讓人彷彿置身在千里雲霧般的夢境之中,永難忘懷。~~  真想不到,原來這樣子還真的滿讚的。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