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很久沒有再度參與公司的員工旅遊了,還記得去年員工旅遊復辦時,小凱我因為已事先和朋友們約好了要去南台灣的墾丁衝浪,所以無法與大家一起歡樂。不過今年可是不會缺席了喔,因為我可是抱著快樂又期待的心態來參加呢!
雖然整體來說二天一夜的員工旅遊很短暫但是大致上都很不錯,我自己倒是有留下許多甜美的回憶可供懷念呢。
 
首先是,出發時的遊覽車,車上沒有原本預期可供同事們歡唱的卡拉ok設備,其實我私底下可是對這一點感到某名的小高興,因為本人怕吵,不過對大家就很抱歉了,因為Boss本來早已準備好車上的歌唱奨金呢。
 
其次是,27號下午的員工自由活動時間和一些好同事們『Kiki、小玉、阿泰、Peter、Jack、Judy』等人瘋狂的打羽毛球。不過很奇怪咧,員工旅遊二天時都沒事但沒想到星期日早上在自已家裡起床時竟全身痠痛起來了呢。
 
27號晚上的餐廳吃飯就算是分成四桌也是一樣地歡樂不斷,大夥們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真的很High呀,而且也終於有了可供同事們賺取奨金的歡唱卡拉ok設備。至於後面的慶生蛋糕有點讓我傻眼了,一共四個蛋糕,本來以為是口味不同可以到處去吃看看,沒想到全都是草莓的。。。有點無言!
 
飯局結束後的夜晚私人時間裡大家也是閒不下來呢,因為小凱而且加上個人的信仰問題,所以選擇一個人睡一間房,也因此可以到各同事的房間裡去晃晃,看看大家在做什麼。阿泰小丹 and 香港男同事三人一間,因為無言且不熟就默默地上床休息了。Online的三位老人組Max、Tom、Wolf也是小酌個二杯就帶著些許醉意上床睡覺去了。至於Boss、Sogo、Rand、小樓、淑敏維瑄等同事們....因為都是與各自的先生、太太、女友和家人眷屬一起睡的,小凱我也就不方便去打擾人家了。最後的重頭戲也是整晚最吵的二組分別就是Kiki、小玉Judy一間,Jack、Peter小龍一間。二間房的人馬同時齊聚一起打牌、打麻將、看電視,一夥人整晚在牌桌上一直吵不停的說垃圾話。果真是把台灣人的夜貓性格發揮的淋漓盡致。
 
28號星期六一大早的森林浴健行步道,路程雖短只有三十分鐘不到,但是至少也有吸收到早起的森林芬多精。那個森林健行吊橋倒是滿好玩的呢。中午的烤肉活動真的是會熱死人呀。不過大家夥也是努力地吃吃喝喝、歡笑聲不斷,最後還玩起了水球攻防戰。下午悠閒地在各地閒晃一下,傍晚時結束這二天一夜的員工旅遊行程坐遊覽車回台北,大家在車上大多都累到睡掛了,我自己也是其中之一。呵呵呵!
 
在回台北的路途上聽到了老闆娘Ann要大家同事們用最真摯也最熱烈的掌聲感謝一下這二天一夜來最辛苦也最努力在帶領大家一起活動的伴遊小姐 - Kiki コンパニオン-キキ】。Kiki 妳是最棒的喔! 我想妳也應該體會到大家真的都是真心在感謝妳的喔 ^^
 
PS. 本來這一次旅遊有Wil可以玩的,但是沒想到Boss帶來的二支搖控設備竟是壞的,大家夥怎麼弄也弄不好說。哎,殘念呀!
 
PS. 星期六晚上和行動派的Kiki馬上就跑去店家先訂下了二台折疊式的腳踏車,一台和kiki可以利用假日時去放風箏、騎單車,悠閒一下。另一台當然就是準備要在8月時送給我『最好的家人朋友 - 羅凱音的生日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