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總是如此的漫長。
 
昨晚,颱風夜裡的我很晚才入睡,可是卻感覺躺了許久。腦海裡面不斷輾轉的畫面,真的不好受。不過....這彷彿就是我該得的,隨著不斷重覆的畫面,漸漸失去知覺的入眠....

今晨,不知怎麼似的,感覺到異常的累,想必是昨晚睡不好 (雖然這已是常態)。 起床,轉身 ~~ 前去浴室沖了個冷水澡,心情舒坦了許多,洗完澡之後,看著鏡子裡面自己臉上的鬍子。想想自己萎靡不振的過了這三天的週休假日,而三天懶惰不整理面容的成果,那說長不長、但卻也看的見我墮落的痕跡.... 毅然決然的,我不想刮它了。隨著記憶,証明一切的存在,而蓄鬍也只不過是我另一面的真實。
 
 
a shave          Sh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