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依稀還記得,在我血氣方剛、年少輕狂的叛逆時期,曾有位長輩對我說過一段話:「小凱,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著眉頭,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在那一天、那一刻,會有誰悄悄地愛上你的笑容喔!  所以要多微笑、少生氣。」。。。。哈哈,當時的我笑了,並且覺得這個大人所說的這段話很白痴、很無力 !  不過呢,現在的我卻想把這段話送給我身邊的所有好朋友們:『朋友們,就算你、妳不快樂也不要皺著眉頭,因為你、妳永遠也不知道在那一天、那一刻,會有誰悄悄地愛上你、妳的笑容喔!』。 加油吧 !   我所愛的你、妳們。 金牛妹、處女妹、巨蟹妹、射手姐、雙魚姐..... 記的要多微笑、少生氣喔 !!  ^^
 
* 6/8 ~ 6/15 美食一週間:
在天候不好的一週內,我努力想讓自己的心情不受雨勢影響。於是我....與kiki交換了端午節彼此家裡所包的粽子、吃到kiki突發奇想所做的養生早餐、吃到kiki家(店面)所賣的夏日剉冰、跑去微風B1買了二杯 Godiva 的 巧克力 ice cream給自己與kiki。
 
godiva ice cream             godiva ice cream -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