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一罐啤酒、一首歌。
我拿出存放在冰箱裡的冰啤酒,我喝了一口、看著啤酒、想到某段回憶、情緒突然愁帳了起來,用力的灌了幾口、果然,我還是喜歡啤酒,喜歡啤酒裡的些微苦澀、氣泡與冰涼感。有些人總嫌喝啤酒有怪味,我只能淺笑,笑他們不明白。但是,我就是不得不愛呀 ~ 呵呵 ^^

對於啤酒,我有一種執著,只愛一人窩在家裡喝,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執著。眼神瀏覽著網路上的頁面、手指敲打著鍵盤上的符號、嘴裡
喝著冰涼的啤酒,心底突然竄出一首歌曲?!  是什麼?!  是那年輕時熟悉的旋律。
打開沉封的記憶,一層層的挖開我心底的那些過往,按下「播放」鍵。
 
回頭看過去、想念妳的微笑和眼睛,妳如此的天真、為愛情在努力,世界一直變、有一天我在夢中發現,也發現妳的心、不在我的視線,那一天、我哭了一整夜、也知道,我回不了過去。"謝謝妳給我的愛"、現在我才看清楚,彼此曾經受的傷、時間裡煙消雲散,在愛情多變的路上、也許我只是個小孩,把想要對妳說的話、埋藏在心中最深的地方
 
依稀記得,李心潔在那MV裡的輕柔嗓音配上輕快的節奏,但我的心卻沉重地像一顆掉入深海的大石。
 
啤酒,冰涼、滑過我的喉,在胃底冒泡、我嘆口氣,有酒的味道。腦子,需要我用酒來麻痺。但是,回憶依舊清淅。

啤酒空了,音樂停了,心平靜了,我更醉了。
 
Heineken 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