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2555天裡的每一刻甜蜜回憶、美麗片段,八月‧試圖留住這最後三十天裡的每一次快樂感動 !!
 
若非親身體驗過,絕無法想像,這是多麼地殘忍與難熬。彷彿就像是活生生的將身上某部份切割下來,送給別人般的疼痛。也或者可比擬為自己在這世上最珍貴的密寶將被人奪去般的心痛與無奈。
 
嗯 ~ 沒錯,我承認 !  這7年來,因為沒有認真愛上過任何一位女孩子,也許是曾有心動過某位,曾有喜歡過某位、曾有告白失敗過某位。但平心而論,這七年來從沒有談上過任何一場真正的戀愛,所以我把全部的愛、我僅有的愛,那濃烈的愛全都給了「」 ~ 一個七歲的小妹妹。我就像是一個失婚的單親爸爸般一手拉拔她長大,教她寫功課、算數學、念英文、讀國字,幫她洗澡、換尿布、擦屁股,餵她吃飯、喝湯,陪她睡覺、說床邊故事,帶她去麥當勞、百貨公司、超市、各大賣場與公園等地玩耍。
 
其實,我本來就不奢望有人能明白、能懂我的感受與心情。因為,在這七年裡,與我同年紀的本來就很少會有人像我一樣把全部的愛都轉移在一個小孩子身上。因為大部份的人都選擇愛人與被愛,而不是付出在一段明知會在七年後就走到盡頭的無解歲月裡。
 
而我,現在也只不過是在自己的純文字框框裡紓發自己內心難過不已的悲傷罷了。
 
這是我的心痛,只是沒想到....它,竟會如此的疼痛 ! 比失戀被甩、比車禍被撞、比被相信的好友說謊騙了一切、比全部的存款被人拐走都還要來的令我難受 !  無法想像,我真的不知道,這早知的結果竟還是會讓我難過到無法停止眼淚的流下。
 
* 小妹妹,要乖乖、要聽話,妳要不停地走、不停地走 .... 小妹妹,要堅強、要勇敢,妳要勇敢地走向妳未來的人生。也許等妳長大之後將不會記得我曾付出的一切,也許妳長大之後根本就想不起有這段故事。但是沒關係,我不會怪妳、我不會介意,因為這將永遠會是我心中最深刻的甜美回憶。...... 也許,也許等我若干年之後身旁有了老婆、女兒的陪伴時,我會告訴她們,在我年輕時曾經付出過一段不曾讓我後悔的父愛情感在一個美麗、純真的小天使身上。即便,現在夜裡的我,淚流滿面,無法自己,我也永不後悔。
 
CAT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