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出奇的沉悶。
 
工作還是一如往常的繁雜、無趣,天氣時而高溫、時而大雨,台北依舊車水馬龍、人聲鼎沸,"夜晚" 仍然是無法正常的入眠。至於長期污染台北的空氣與噪音.... 那就別提了。
 
2008.08.08 ~ 這四年一次的全球國際運動盛會,『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也在中國北京如期的舉行,我中華民國奧運代表隊的成績比到現在這個節骨眼卻出奇的爛,甚至連唯一能感動全國人民的國球『棒球』,也都在今年不幸輸給了對岸中國大陸。
 
在這個月裡,還有什麼東西能令我感動呢 ?! 我納悶著,是那每週日中視晚上靠著 "小豬、言承旭、吳尊" 等人娛樂我心情的『籃球火』還是每天下班回家看見『小妹妹』那純真、自然的無暇雙眼。
 
夜裡‧我依舊難以入眠,悶的發慌的我,開始想學些什麼東西。我嘗試DIY地做了張屬於自己的 7-11 i-cash卡、我開始往高難度的方向組裝起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德製軍用坦克模型同時,為了節省不必要的金錢與不讓自己在未來的1個人生活中餓死,我開始在假日時偷偷地學習廚藝料理了 !
 
上帝,請原諒我的任性吧 !  也請您再多給我一點感動好嗎?!  好讓我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找到我自己,而不是辛辛苦苦地忙碌了許久之後卻始終無法知道我是誰、我要的人生是什麼。
 
Ps. 籃球火 ~ 嗯,還真的不錯看也。(不只能夠靠籃球劇情來吸引體育球迷同時也兼顧少男、少女們迷戀偶像的愛情偶像劇 !)。
 
籃球火 - wall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