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ife, New Live.... 六月,我們林家要辦囍事了。
 
"林家長子 ~ 我大哥" 終於準備要和準大嫂結婚了,於是我們全家人在這三、四個星期以來都非常地忙碌,但卻也洋溢在幸福的氛圍之中。
 
而我也漸漸的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在這個世界上,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我一直很認真的照顧著家人、我一直很認真的工作著、我一直很真心地對待每一個身邊的朋友們,所以.... 在哥哥終於迷途知返、成家立業,準備扛起家中的重責大任時,我這個代班長子的任務也就算暫告一段落了,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哥哥能一肩扛起應盡的責任,而我也會盡我這個做弟弟的責任,全力扶持哥哥的。
 
因此.... 我相信我值得擁有快樂,所以我相信我值得擁有開心的生活。
於是我利用星期六的上午跑去重新在自己的左耳穿了個耳洞,回到多年前…那個讀書時期,戴著鋼針耳鑽,下了課到處跟學弟、學妹去聯誼、去玩耍;狂放不羈、毫不在乎它人眼光,只管做自己的我 ~ 那個開心且熱力四射的小凱 !!
 
那麼.... 就用 Oasis 的歌曲來讓自己重生吧 !!!
 
Rock n roll star ~ Oasis
(歌詞很簡單,但如果我有翻錯的歌詞,就請多見諒吧 ! 同時,喜歡這首歌的朋友們也請自行上 YouTube 去聽吧 !! ) ^^
 
I live my life in the city
There's no easy way out
The day's moving just too fast for me
I need some time in the sunshine
I've gotta slow it right down
The day's moving just too fast for me
 
I live my life for the stars that shine
People say it's just a waste of time
When they said I should feed my head
That to me was just a day in bed
I'll take my car and drive real far
You're not concerned about the way we are In my mind my dreams are real
Now you're concerned about the way I feel
 
Tonight, I'm a rock 'n' roll star
Tonight, I'm a rock 'n' roll star
 
You're not down with who I am
Look at you now, you're all in my hands Tonight
 
Tonight, I'm a rock 'n' roll star
Tonight, I'm a rock 'n' roll star
Tonight, I'm a rock 'n' roll star
 
It's just rock 'n' roll
It's just rock 'n' roll
It's just rock 'n' roll
It's just rock 'n' roll
It's just rock 'n' roll
It's just rock 'n' roll
It's just rock 'n' roll
It's just rock 'n' roll....
 
我過著我的城市生活
不容易有出路
生活節奏對我來說太快了
我需要時間來享受陽光
我必需把它放慢腳步
日子對我來說來臨得太快了
 
我只為明亮的星而生存
人們說這是浪費時間
他們說我應該養活自己
在床上又過一天了
我會駛車到超遠的地方去
你不用擔心我們的去向,在我的腦袋中夢是真實的
現在你不用擔心我們的感覺
 
今晚,我是一顆搖滾巨星
今晚,我是一顆搖滾巨星
 
有了我們你不會寂寞
看看自己,今晚你們都是我的指針
 
今晚,我是一顆搖滾巨星
今晚,我是一顆搖滾巨星
今晚,我是一顆搖滾巨星
 
正是搖滾巨星
正是搖滾巨星
正是搖滾巨星
正是搖滾巨星
正是搖滾巨星
正是搖滾巨星
正是搖滾巨星
正是搖滾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