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 !!  真是夠他媽的了,真的是人來瘋的神經病一個 !!  如果那一天我真的受不了準備要閃人離開這裡的話,我想我會親手揍扁我的上司 「Ann - 洪美惠」,因為,那絕對是她自找的 !!!  ( 任何事,對的全是妳的對;錯的全是員工們的錯 !  也不想想我們員工是聽妳的白痴決定才能做事的,那麼做錯事的人到底是誰呀 !?  白痴 !! ) 妳還真以為整個世界是繞著妳們家打轉呀 !  什麼東西,我呸 !!!
 
誠信專業』這是在我的工作職場環境中所懸掛的一塊匾額,雖然我想我永遠做不到專業這二個字,但我卻從來都不擔心;因為我能永遠保有這些白痴上司與 BOSS 所無法堅持的『誠信態度』,而這正是我在工作中最大的驕傲 !!
 
好奇怪 !  出了社會之後似乎大家都忘了,我們是因為人生所以才工作,而不是因為工作所以才人生對於我所關心的朋友們,我不是嘴巴甜,也沒有任何想法,我只是想說出那些值得被稱讚,但平時卻又不常說出口的實話罷了。( Laura、凱音.... 我真的愛妳們兩人就像愛我家人一般的多,小玉....妳真的是我的紅粉知己,Amanda、Claire、Iris、Joyce、Stessie、Kiki.... 妳們真的是一群可愛、善良又漂亮的好妹妹 !! )  ( Max、Rand、Sogo、Tom、Wolf、Jack、Kyo....你們真的是我職場上的好兄弟、好朋友 !! )   至於那些我所厭惡的人,我也不是嘴巴毒,更沒有任何其它的意見,我也只不過是想說出那些本來就該被說出口的實話罷了。(Joe.... 你真的是個一點也不謙虛的自大狂 ! 真以為業界你最屌嘛 !?  都不知道我在外面跑,公司的名字都因為你的自以為是而臭掉了。Ann.... 妳真的是人來瘋的神經病一個 !  那有人公私不分到像妳這樣子的,超級情緒化的神經質上司,任何人與妳共事都是下屬的錯 !!  我咧 .... #$%^&*@  妳唯一該慶幸的就是妳是女人,否則我早就揍妳了)    ~~  夠了,我發洩完了 !!!!
 
* 在此要再次感謝『Jack』與『小玉』二人在星期五的時候幫我的大忙,雖然結果不是盡如人意,還是被 Ann 念了一頓,不過我真的很感謝你(妳)們兩人,謝謝,再次感謝 !!
 
PS.草蜢』在今年第20屆金曲獎上的組曲表演真是太棒了,真的勾起了所有五、六年級生的共同美好回憶,害我眼前一時浮起了好多好多的畫面 ! .... 小虎隊、紅孩兒、豹小子、LA Boyz 憂歡派對、城市少女 !!  等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