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舞王 - 郭富城舞林正傳 II" 的演唱會真是超讚的。450度立體旋轉舞台超炫的啦,近看 Aaron 本人真的超帥,都43歲了身材還那麼結實,超厲害的;我還有握到他的手喔 !!
 
這一天,我雀躍到跳起來了。
沒錯 ! 32歲的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郭富城」這個來自香港的男歌手 !! 他那精湛的舞蹈與魅力,他對工作的認真與態度,一直都是被Fans所認同的;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他的帥與那結實的好身材。
 
2009年8月2日星期天 ~ 「郭富城 舞林正傳 II 世界巡迴演唱會 - 台北小巨蛋安可場」,時間:19:45 ~ 23:05,地點:台北多功能體育館 (我們通常叫它台北小巨蛋);人物:Amanda 王林小凱

在開場的音樂響起,我就決定我再怎麼存錢我也要買郭富城演唱會的DVD+CD了。天啊,他的歌原來可以這麼動感讓我都想站在椅子上搖擺了。在我有生之年,我看過的演唱會裡,歷經過許多的視覺與聽覺享受,但從來沒有想過這輩子讓我最震憾竟然會是「郭富城」的演唱會,也沒有想過原來「郭富城」是這麼地有魅力,我以為我只會唱"對你愛不完",但其實不然,有好多歌我都會,而且我開始有強烈的慾望想學習廣東歌(從看完Eason開始就很想學了),天啊 ! 那是動感之神、亞洲舞王的境界。
 
動感的歌曲、輕快的節奏,小巨蛋裡轟聲雷動,我往四週看去,從國小的小女孩到超過半百不知幾年的老奶奶老爺爺(也許是被家人帶來的),但郭富城竟然風靡了所有年齡層。這真的讓我大吃一驚,我原先以為會是女性佔大多數;不過當天晚上的正妹真的超多的啦 !  最棒的是還教了現場所有觀眾我挺你的手語,因為郭富城是『2009 台北聽障奧運國際代言人』。天啊 ! 這麼帥的代言人難怪要找他,中年男人的魅力真的是不能小看,我也好希望我到了43歲還能像他維持那麼好的結實身材呀 !!
所有歌曲讓我都愛上了,尤其幾首其實是郭富城經典,但在演唱會前我並不是很清楚知道的歌曲,所以我決定要買DVD+CD的演唱會版本,慢歌從他嘴裡唱出來怎麼還是這麼有味道,舞台更是帥氣,不只能旋轉還可以打開,郭富城說是從香港特製運來台灣的,電視上說這場演唱會的經費是達上億。我激動地真的是狂敲著鍵盤,已經沒有邏輯地瘋狂地打字,我只是想告訴所有朋友我有多麼興奮,雖然郭富城是巨星、是香港四大天王之一,但是他完完全全沒有架子,與歌迷表白講話如此誠懇,真的就是像電視模仿的那樣(大家好我是郭富城),他人好到跟歌迷握手,還有人趁機摸了他鍛鍊過的胸部,我和Amanda也瘋狂到不行,我有握到一次手、Amanda 運氣超好的啦,不僅握到2次手,而且郭富城還對她微笑。巨蛋說不能拍照,被看到拿手機或相機等,會被工作人員拿著手電筒照著你吼說不能拍照,但從郭富城對不知道哪一區瘋狂歌迷說;我擺個帥一點的pose給你們拍照好不好,連巨星都這樣說了後來工作人員也沒多理我們。
跳舞跳了好多,唱歌唱了好多,他已經四十三歲了怎麼體力還是這麼好,整整二場下來跳不停,重點來了他、他、他、他、他竟然在勁歌熱舞後,舞台另一邊緩緩升起,是他和一台鑲紫鑽的三角鋼琴,他還要自彈自唱耶,哇靠 !  這種男人真的超帥的。彈琴彈一彈超有魅力的郭富城哭了,其實在那之前就哭了一次,細心的歌迷遞上衛生紙,我旁邊的Amanda也說她好想哭,哇咧 ! 在跟麥可致敬的那一段裡,他說他這輩子只有一個偶像就是MJMichael Jackson,當他這樣說的時候我以為他要唱You Are Not Alone,幸好沒有唱不然 Amanda 可能會整個爆哭,這樣子的話我想我也會掉淚的,他整場下來好像戴了三頂不同的紳士帽,學Michael月球漫步邊唱慢歌真是帥到不行呀。

最後灑水唱歌更是經典,去年12月時台灣站第一場就用過了,所以死忠歌迷早就知道,還自備雨衣在台邊 stand by 好,我和 Amanda 沒有準備但我們真的不管了,就整個淋溼吧 !  郭富城肌肉的線條真的很棒,還故意穿白色紗戴個蛙鏡超好玩,他的蛙鏡好可愛害我也想去買一個,其實在玩水的中間有一段郭富城往我們這裡看來,跟我還有Amanda 有對到眼也,真的是high到不行了,已經過了二天還這麼興奮,我記得連附近看到的那位老奶奶也都激動地站起來了。
 
停不了之心得第二篇:
 
好玩、好玩,花了 $ 4800 的票真的很值得,這是一個超大的PARTY,小巨蛋裡的一萬三千多位歌迷,每個人都超HIGH,叫呀 ! 跳呀 !  還有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450度立體旋轉舞台」!一開場的舞林正傳金粉舞的又華麗又漂亮,然後在單槓上挑戰人體極限仍然中氣十足的唱歌,雖然粵語歌我一點都聽不懂,但聽久了也可以摸進去混個幾句,畢竟現場的氣氛很沸騰嘛 ! 這是看DVD感受不出來的 !  有一首歌叫純真傳說旋律我很喜歡 ~ (決定去買CD來聽聽,超有練粵語歌的衝動耶 !)
 
去年12月沒有跟到,沒想到今年很幸運的在8月有安可場,那個舞台和排場真是叫我大開眼界呀 !  郭富城和他的舞群們個個不吝惜展現自己的好身材,舞出極致,身段和線條處處展現力與美,視覺聽覺都非常震撼 ~ 這次因為聽障奧運還多了首新歌聽傲江湖(有去年沒有的新的服裝與舞碼),手語舞和扇子與藍色水袖的結合,接著唱著分享愛,視覺感覺清涼氣氛卻是熱到最高點...到了傳說中的旋轉450度的舞台,哇賽 !  真的超酷的 ! (我整個是目瞪口呆)我想也只有他才辦的到吧 ?! 那需要很多的體力吧 !
 
之後有段很有歌中劇的表演(他與舞者的肢體真的是闢美雲門舞集了),氣氛營造出光明與黑暗之戰,郭富城是光明勇者,在一開始的初次上陣奮戰後被黑暗魔王修理的很慘,這時到底有誰能夠告訴響起,氣氛超感人的。我只知道他一唱:「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要怎樣回到從前...」我的視線就開始模糊了,感動到唱不下去...(寫到這,發現我幾乎不知道他唱了什麼粵語歌,真是要好好的學習廣東歌了 !)。
 
今天去很擔心他不會唱老歌,因為我只會唱他的老國語歌呀,畢竟那是我小時候的回憶,也是許多台灣五、六年級生歌迷的共同回憶 ! 結果他為了台灣,特別安排了會令人進入時光隧道的老歌組曲...這時候我感覺大家都快瘋掉了 ! 我也快瘋掉了 !  ...不論是我不認輸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我心狂野渴望天涯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等等,每一首都是大合唱,那種感覺實在很難形容,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盡的...※他唱的這些歌我也都會跟著唱呢 ! 真是超開心 !!
 
他說,台灣對他來說是個福地,他獻唱了他在台灣第一首歌被大家認識的歌,對你愛不完...這真是超級經典的國歌呀 !!!  愛的呼喚狂野之城,HIGH翻的歌之後,最期待的玩水終於來了,舞台四周瞬間灌滿了水,然後舞者和他調皮的踢著水花,台下舀水的,噴水槍的,有仇報仇,像小孩子一樣快樂,沒有一個不濕身,真是超有趣的 !  我和 Amanda 也一身濕淋淋的了。哈哈 ^^
 

他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要以我的開始在這裡來答謝台灣歌迷一路相挺,的確,他的開始是在這裡...(這首歌好適合謝幕唷!聽的我覺得也有些感傷)。

那裡有不散的筵席,那裡有不哭的眼睛,要尋覓我無能為力;
由零開始到今天,高高低低的衝擊,無話說,只想說聲愛你。
我的開始在這裡,刻骨難忘的日子,要得來也全不容易;
讓我說聲我愛你,我是真心謝謝你,只因你讓我肯定自己。
悲歡離合我們都經過,倆心始終在一起,悲歡離合訓練我和你;
有相聚、有分離、曲終人散聲響起,不想看見妳哭泣,
只因你永遠在我心裡,感謝你對我不捨不棄。
 

其實,郭富城的國語十幾年如一日,還是一樣地爛,常常有時都聽不太懂,可是卻讓我非常懷念,也覺得好笑,今天唱了很多國語歌,只能說還好有去看了今天的郭富城演唱會,儘管去演唱會之前我對他有些年的記憶是空白的,但以一個曾經看他出道到現在的男生歌迷來說,真覺得很替他高興...他不會因為自己已經是天王就滿足了,而是不斷的充實自己,不斷的成長進步,他已不再是我記憶中以前的那個郭富城了,今天的他讓我非常感動 !

最後謝謝 『Amanda 王』在星期天的這個日子裡陪我一起看了這麼棒的演唱會,那一天真的很棒 ! 真的是尖叫聲不斷,同時,我也把這一篇獻給妳,因為 2009.08.02 這一天是我們二人共同擁有的友達回憶。 (有機會再一起去看 白銀帝國 風雲 II;還有、還有 郭富城未來要準備推出的大型歌舞劇 唷) !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