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春消逝之前,什麼事是一定要完成的呢 ?!
年輕不會重來,很多事情如果不趁年輕時完成它,很可能這輩子再也沒有機會了 !!!
 
雖然我相信我擁有鋼鐵般的意志力 !!!!  但是時間不等人,一旦錯過了,就真的永遠沒有機會了。
 
2009 下半年 (8月 ~ 12月) 首要即定目標 : 加油,加油 !!  減肥瘦身、結實六塊肌。8月1日到現在10月13日止 -- 已從63kg瘦到57kg了,也有了上腹部的四塊肌,接下來就是繼續強化最難的下腹部二塊肌。
 
2010 上半年 ( 3、4月之前....)首要即定目標:轉換跑道,換工作。
(其實,年紀大了之後,我只是想要一份可以穩定升遷、安心退休的工作罷了!  很可惜,不是現在這份做了8年多卻永遠只能這樣子停滯不前的工作。)
 
2010 下半年 ( 5、6月過後....)首要即定目標:年紀漸長,明年 2010 就滿33歲了,也該是定下來的時候了;交個女友準備二、三年之後的結婚吧 !!!
 
leave, is the only path !!
* 如果你、妳發現自己在一個地方待了許久,心中已失去那原有的熱忱、情感;對週遭環境也已經提不起勁,更覺得人生、青春、生命都在不斷的流失與浪費的話。那麼起立、轉身,掉頭離去,永遠不再回頭將是唯一也是最正確的選擇 !!!! 至於其它的事就不用再多廢話什麼了。
 
~~  上帝透過 Angel 告訴我,明年,真的是該走了;轉換跑道換工作是唯一的路。  哎 !  台北市,這環境,畢竟真的不適合我,努力八年多,夠了,真的夠了 !!!!  我無愧於心,沒有對不起任何人,我將可以瀟灑的離去。  ~~  Goodbye,雜誌社、出版業、錶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