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今年難得有一位台灣之光能夠進去棒球的最高殿堂【美國職棒大聯盟】…表現出色,充分展現出我們台灣人的氣魄和殺氣! 呵呵呵^^ 你知道嗎? 王建民雖然你不認識我…但是你卻陪我度過很多很多個快樂的日子!

譬如睡眼惺忪的早晨,管它隔天要不要上班的半夜時刻!

雖然10/11的最後一場面對勁敵『天使隊』你沒有上陣展現出你伸卡球王子的威力!

但是你已經讓那些美國佬知道我們台灣人也是可以在美國職棒這片土地上佔有一席之地的!

其實『洋基隊』已經盡了最大的全力了…你們是唯一一個隊伍力戰五場的!…已經很厲害啦^^

今天下班後回家開電視收看你們這一場我本來認為一定可以贏的比賽…但是事實就是這麼的殘忍…『洋基隊無緣取得冠軍戰門票』… 實在讓我有點錯愕,我明明早就知道比賽結果了,但是我還是安安靜靜地看完了9局的比賽!

原來還想說天使隊的先發投手…「柯隆」肩膀酸痛可以為你們落後的分數扳回一程…不出我所料的今年剛從2A升上大聯盟的「桑塔那」穩定性還不夠果然投出去3次保送,加上「克羅斯比」的安打和洋基隊長-「基特」的高飛犧牲打…為洋基取下2分先馳得點…當然我看到了還真的不相信洋基會輸…還一直以為是新聞誤報了呢!

但是這次先發的洋基投手「穆西納」狀態似乎不太好被「安德森」敲出一支陽春全壘打…當時看了超想摔電視的…xxxxx(粗話!) ,但是亂流未平息…天使隊的「甘迺迪」又敲出一支安打並且幫天使隊製造出兩分打點…終究天使隊以5:3淘汰了我最愛的洋基隊…要在10/12開始跟『芝加哥白襪隊』爭奪美聯冠軍!!
*王建民你可以提早放假好好養精蓄銳了,到了明年你一定可以再讓那些美國佬好好看一看我們台灣人棒球不是打假的! 到時各位再一起來為【台灣之光-王建民】吶喊加油吧!

*【洛杉磯安納罕天使隊】,你們最好給我打敗【芝加哥白襪隊】喔! 否則我會覺得輸給你們很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