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30星期日,也是10月份的倒數第二天了…好不容易這個10月份終於要過完了,但是回頭想想這個短暫的10月份,過的雖然是滿快的,不過還真是忙到不像話呀!
 
光輝的10月份,公司全體同仁為了一本聖經『2005世腕年鑑』大家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就是為了達成Boss的目標和廣告商的期望,其中還發生了許多不為外人知的心酸插曲呢!《同事間互起口角,校稿時狀況連遲,印刷廠亂成一團…等等》。連我這個小小長工也累的不成人型…Why?? 因為同一時間,仿佛今年的霉運在10月份一次爆發在我的身上…【在錶店商借手錶跟廠商借到起爭執,跟少數同事為了工作行程更改互動不睦,自身睡眠品質太差火氣大爆發,父親身體因病要開刀,連一台騎了3萬多公哩小機車的…油箱蓋! 都會被偷,有沒有搞錯呀! 小偷先生,你偷我的油箱蓋要幹嘛呀??…馬的!】。
 
而我這個死忠棒球迷…每年10月份總是會將目光鎖定在各大體育電視台中…因為每年的10月份都是世界各國的職業棒球打季後賽爭總冠軍的時候…今年也不例外! 只是今年的10月份對我來說…真是看的好心酸呀!,因為不論是美國職棒、日本職棒還是中華職棒…我力挺的隊伍不要說爭冠軍了,連邊都摸不上呢…呵呵呵(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第一輪就打包回家了,日本職棒-福岡軟體銀行鷹也是在季後賽就被做掉了,中華職棒更不用說了…台北兄弟象連打季後賽的資格都沒有!)。
 
現在10月份要過了,工作也忙到告一段落了,而各國的職棒冠軍賽也大都結束了…(美國職棒-芝加哥白襪隊苦等了88年總告封王,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也在等了31年後嚐到封王的勝利滋味!),我現在也只有力挺中華職棒的冠軍戰了(誠泰Cobras vs 興農牛),雖然我都不是這兩隊的球迷,但是我還是要幫誠泰Cobras加油! 因為…我就是要力挺有【東方特快車稱號的郭泰源總教練】。而且…誠泰Cobras如果封王的話誠泰銀行也會有所折扣呀! 另外…我又不是農民,那個興農企業如果打折的話…那些農藥我也用不著呀!。……所以誠泰Cobras加油! 打倒興農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