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那是直覺
但有些事妳從不懷疑
就像從妳眼中,我在剎那間看見了未來
但很快就消失了
我想,我找到了最好的摯友
我知道那聽起來有點瘋狂
但我相信──

我知道我會愛上妳,在我遇見妳以前
我想我夢著妳,已夢了一生
我知道我會愛上妳,在我遇見妳以前
我已經等了一輩子

那其實毫無意義
只有把事情了結的感覺
在妳眼中
我看見了那尋覓已久的失落的片段
我想我已找到歸途
我知道那聽起來有點瘋狂
但我相信──

成千的天使圍繞著妳起舞
我已完成,因為我找到了妳.....

 

PS.Because...You are My Best Friends,My  Soul Teachr,My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