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5年的4月間,因為一位好朋友的關係…我進入了這個msn的分享空間! 起初我還像個大小孩一樣的好奇不己,東摸西索的。但隨著時間、空間以及大環境的變化,我愈來愈沒有自己的想法可以進入這個屬於我的心靈天地寫東寫西了, 當初的朋友也一個個消失不見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也想不出個頭緒! 我就是沒了動力…有的朋友是為了舒發自己內心的感覺寫給自己看的,有的朋友是為了在msn上面可以和網友有話題共享…但我呢?? 我不知道! 我…我就是真的不知道??? 我想我以後會愈來愈少上來這裡吧! 但我不會關掉它,因為我知道,這裡曾經有我自己的回憶,有我曾經期待的某些點點滴滴…… *我好像往往作事都是太過於衝動了,才會回過頭來發現自己當初都是在浪費時間!!…哎,都2006年了,自己也老大不小了還這麼糊里糊塗的,29歲…尷尬的年紀,尷尬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