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難忘的歡樂尾牙夜。這一天所有的同事齊聚一堂,把辛苦了一整年的工作壓力全都拋到九宵雲外去,大家終於可以在1/20尾牙這一天放鬆心情好好的狂歡。不論是boss、主管、廠商還是同事們,大家一起吃吃喝喝、閒話家常,好不快樂。一起唱歌遊戲,一起開懷大笑,一起分享心情,一起期待摸獎時刻的到來…哇! 真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當天的快樂情境了。
 
…往年小凱我的運氣總是很旺,連著三年在尾牙夜裡都有不錯的收獲,不過十年風水輪流轉,好運也總是會換到別人的手上,也因此今年的小凱在尾牙夜什麼都沒有拿到(有啦,只有現金$4500元外加一隻長毛臘腸氣球狗!)。不過,我的心中卻比往年都還要快樂呢! why?? 因為小凱看到『我的好朋友、好同事們』一個個都拿到大獎、現金,我真的是替他、她們大家感到高興。
 
當天不管是【業務部小公主kiki】,【百年靈店長小文、百年靈之花nico】,【世腕編輯群蘿拉、凱音、榮玉、必祥】【watcher編輯群peter、小琮、tom】,【世腕美編群小吳、rand、小傑、小龍】,【發行部yaya、jessica】,【世腕站長max】等人都有不錯的收獲! 還有最重要的是當天夜裡最棒的二位主持人【小仙女anne、會計淑敏】2人喔! 全場歡聲雷動、毫無冷場都是因為2人深厚的主持功力呢!
 
快樂的日子雖然短暫但是卻能永植心中!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2006的1月20日這一夜!!
 
PS.1-瘋狂夾夾樂真是我的致命傷呢,連一顆都夾不起來,我真是太遜了呀!!
 
PS.2-過年前要來去看--功夫皇帝~李連杰主演的大片『霍元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