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變習慣 不再稀罕 我們該冷靜談一談
你說你喜歡 一點點浪漫 卻把跟隨我的腳步 放慢
沒有你分享分擔 我的快樂悲傷 心情天天天天紛亂
我一再試探 你一再隱瞞 是誰改變愛情原來的模樣
有一種預感 愛就要離岸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段
不能盡歡 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 想挽回太難 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在失眠夜裡這首歌,真是百聽不膩啊!!
 
 
*曾有一位好朋友、好同事問過我為何要把自己的內心情境、私人想法寫在網誌上面給其它陌生人看呢?? 她說她如果是我就不會這樣子作。我記得我的答覆好像是說…因為我從來就沒有寫日記的習慣,我只是三不五時會發作一下,在思緒湧上心頭的時候就上來寫一下,記錄一下我當時的心情。
 
但真是如此嘛??……我後來捫心自問的答案是…不,我錯了! 其實我是在害怕。沒錯! 我是從來就沒有寫日記的習慣,我會這麼作只是因為我害怕那天我自己會被現實社會的大環境給逼瘋了,我害怕我無法承受壓力而陷入絕境,我害怕我連我自己是誰都忘了,我害怕我的朋友們一個個把我給遺忘了。於是我上來胡謅亂寫好讓大家還記得我,而且我也能夠預先做好準備,好讓我在未來被現實生活的黑暗面給吞噬喪失了我的真性情、我的樂觀面、我的一切時,能夠在這裡找回原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