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艾希莉辛普森
英文名:Ashlee Simpson 
年紀:19
生日:10/3
身高:170
頭髮:天生金髮,最近染成全黑,讓全家人花容失色,喜愛改變自己的外型。
音樂類型:龐克搖滾、Punk、Pop。 
小時後聽的音樂:年輕歲月合唱團、艾拉妮斯莫莉賽特。
個性:老二心態、不聽話、較叛逆、公開自己交友情形。
婚姻狀況:單身。
經紀人:爸爸。
唱片公司:環球唱片。
發跡:演員-演美國偶像劇。

MTV實境節目:『Ashlee Simpson Show愛上艾希莉』新專輯籌備過程,首集就跟初戀男友分手,創收視新高,現正在全美爆紅中。
唱片:2004『Autobiography我就是我』發行首週空降告示牌冠軍,首週銷售為《姊姊-潔西卡辛普森》三張專輯首週銷售總合。

19歲的艾希莉辛普森出生於德州,11歲時成為大名鼎鼎的美國芭蕾舞學校中最年輕的學員;14歲時,隨著父母及姊姊一起搬到洛杉磯開始演藝生涯;之後她在美國華納電視網的熱門影集「Seventh Heaven」中演出讓全美觀眾驚艷;去年她又在迪士尼電影「辣媽辣妹」原聲帶中首度獻唱,艾希莉獨特的搖滾勁道歌喉亦吸引了唱片大廠Geffen總裁的青睞,立即簽入旗下力捧,目前她的首支單曲「艾的點滴」已經全面攻佔全美單曲銷售、數位單曲下載、美國線上、Yahoo Launch、MTV、iTune…等各大排行Top 5,成績相當驚人。

2005年底發行的專輯名稱Ashlee Simpson / Autobiography--艾希莉辛普森 / 我就是我。
專輯封面http://addons.books.com.tw/G/6/0020097166.jpg

英文官方網站:www.ashleesimpsonmusic.com

艾希莉辛普森,這個由演員轉行到歌手的小女孩,年僅19歲就已經在美國掀起了一股新的『辛普森狂熱』。她在美國的MTV真實情境秀創下高收視率,一下就讓她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透過這個節目,大家不但更了解這個美國新生代女歌手私底下真實一面,也滿足了一般人心中偷窺的慾望。她明白的告訴媒體,她不希望利用《她老姊-潔西卡辛普森》的名氣來搭順風車,她只希望大家能認識真正的自己,現在她不僅是紅透半邊天,她的專輯【我就是我】也摘下了告示牌冠軍,從下週一起,台灣MTV頻道也將會開始播出艾希莉的真實情境秀,讓台灣樂迷也認識這位美國最新竄起的女星。有一個出名的姊姊其實也不是什麼壞事,艾希莉的確是一個有天份的女孩,她能夠自己作曲寫歌,她獨特的歌聲也讓人印象深刻。有些人說艾希莉又染黑髮,有唱些搖滾的歌是要塑造一個壞女孩的形象,她表示她其實不是一個壞女孩,她只是比較活潑一點,比較接近尺度的邊界罷了。至於演戲與歌唱的差別,艾希莉也很明確的點出其中的差異,「當演戲時或許大家不喜歡我的角色,但是大家不會討厭原本的我;但是歌唱就不是了,這就像你把自己的一切交出去一樣!」但是事實證明她的擔心是多餘的,她的首次出擊甚至比姊姊還要出色!儘管艾希莉和潔西卡姐妹情深,但她再三強調她和姐姐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她熱愛的是搖滾曲風,和姐姐的成人流行曲風差了十萬八千里!如果妳拿她和艾薇兒或粉紅佳人做比較,她會非常開心,並覺得這是對她的稱讚和肯定;但如果把她的音樂和小甜甜布蘭妮和潔西卡相提並論,她可是會直率的嘟起嘴抗議。由於姐姐目前在美國是被塑造成連雞肉和鮪魚都分不清的傻大姐,所以當艾希莉被問到她和姐姐誰比較聰明的時候,她小心翼翼的回答說:「我比較有小聰明吧!」不過她卻嚴正聲明:「我一定分的出雞肉和鮪魚的不同的!」艾希莉最近也搭上美國超熱門的Reality Show(真人實境秀)的風潮。MTV台在把姐姐潔西卡捧紅之後,也為妹妹量身訂做了新的節目,從去年10月起她就讓攝影機跟著她,在節目中忠實呈現了她這段日子從默默無聞到她成功出道的經過,還真實記錄了艾希莉第一次搬出家裡獨立生活、學著自己洗衣服打掃、甜蜜初戀、還有為失戀心碎的畫面。為趕搭這波熱潮,台灣MTV台也即將在下週一晚間11:30播出【愛上艾希莉】。這部影集在美國播出時,不但創下3.5的高收視率,吸引了400萬美國觀眾守在電視機前收看,還拿下有線電視台收視排行第五名(12到34歲年齡層);除了收視告捷,MTV台還預先把影集po在網路上讓網友免費試看,結果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有250萬的網友點選觀賞,打破小甜甜布蘭妮所創下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