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狗
因為狗很忠心又貼心

我喜歡綠茶
因為它是有易身體的飲料

我喜歡睡覺
因為可以不用思考任何事情

我喜歡吃東西
因為享受美食時會覺得很幸福

我喜歡喝咖啡
因為三不五時常常要熬夜

我喜歡發呆
因為它已變成是一種習慣

我有時喜歡窩在家裡
因為可以感覺很溫暖

我喜歡看電視
因為可以不用用到大腦

我喜歡跟老朋友聚會
因為可以感覺自己很重情重義

我喜歡自己逛街
因為自己喜歡的自己做主

我喜歡我的家人
因為他(她)們是我的唯一
 
我喜歡我的朋友
因為他(她)們是我的人生知己
 
我喜歡運動,我愛棒球、足球、美式足球、籃球、WWE摔角、F1賽車...

我喜歡.....

哇....我喜歡的東西還真多呢?!.....

不過我知道我不喜歡的是什麼,我不喜歡的只有一個
那就是對我說謊,被欺騙.....這是我的地雷請勿觸碰否則.....只有死路一條!!!
 
*6月9日-06年世足賽就要開始了,好期待哦!! 我的最愛...藍衫軍~義大利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