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任何色彩與立場的包袱,更沒有省籍與族群的情結,我只是想站出來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我自認為自己是一個好人、一個善良的人,從不曾去傷害過別人,也不曾刻意去欺騙過任何人。
日子再苦我總是可以樂觀的面對,積極的行動。
沒有金山、銀山我不怕,沒有家世背景我也不擔心。
雖然我知道華人的傳統社會自古以來給男人在肩上負擔的責任總是很多,而且也不准男人像女人一樣的可以用哭泣來渲泄自身的壓力,
但我不怕這與生俱來的責任,身為一個男人,我感到很驕傲,因為我知道我能扛下肩上的所有重擔!
我知道我不會讓家人與朋友們失望。
而我也知道男人不像女人一樣,最終可以走入家庭相夫教子(我並沒有貶低女性的意思哦! 事實上,我自認為我很尊重女性同胞)。
我只是想表示男人一生就是要有在外拼鬥到死的準備,所以...我不能選擇自己的性別,但我卻能選擇不做大環境下的犧牲品。
我不是棋子、不是過河小卒,我是台灣的一份子,我有中華民國的身分證,因此....我支持倒扁運動,我希望台灣有未來,我絕不做未來的台傭!!
 
再度重申:我沒有任何色彩與立場的包袱,更沒有省籍與族群的情結,我只是想站出來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