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沒啥特別的!
當我不想說話時,代表我需要安靜!
當我不想思考時,代表我懶得去想!
來到這裡,只是想在無聊的生活中增添那一絲絲快樂的元素!
一切都隨緣唄!

在人前,習慣將情緒密密收好
放在心底的角落,在笑顏之後
即使已經脆弱得不堪一擊,仍然裝出堅強
發揮最佳演技,給眾人一個他們最熟悉的面孔
如此苦自已、折磨自已
久了竟然以為他人眼中的那人才是真正的自已....

在誰的面前,才能卸下所有的偽裝?!
還原成原來的自已!
不用顧忌、毋需保留,傾吐內心所有的哀愁與悲傷....
只需一逕沉默,只用了解的眼光聆聽!
而這已經足夠~~~
溫柔的握手、關懷的微笑,勝過所有安慰的話語。

有一種人是可以很安靜的等待
不會發出任何聲音,只是看著你
心裡冀望著你的每一個下一步
可以稍稍轉向他所在的地方
而他早已經準備好
把他所有最美好的事物都給你....

或許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
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掛在天上的星星比在台北市看的還要多出幾倍
每顆星星的身邊,還會有幾顆星星的陪伴
我手上提著的鞋也是成雙的呢!
在沙上的腳印也是一對的,但我的心呢?!
它卻是孤單的呀!....

why....
我想是我要的喜歡,不單純只是喜歡,希望能互相了解互相認同互相活在對方的生活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