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人』很有演技,卻不知道自己在演戲。
『太多人』擁有太多玩具,卻很少人會懂得珍惜。
『太多人』有發言的權利,卻沒承擔的勇氣。
『太多人』會對別人好奇,卻很少人會瞭解自己。

人生既然不能倒轉,何不堅強邁大步向前走。
我想我應該要學會如何放開心懷....

有時受不了自己的倔強,明明是『東』卻不想認輸的說成『西』
第六感很好,聽過、看過太多的謊言,只是【懶的拆穿】罷了! 但這並不代表我不知道....
有時候裝傻、裝呆是一個解決之道,看來很白痴卻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事纏身....
很希望世界上沒有【嫉妒】這種東西的存在,很多事情就是因為【嫉妒】所引發的....
很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沒有別的聲音,只有我的聲音與我的音樂。
喜歡這樣子的生活,因為在內心深處我知道我一點都不孤單....
其實沒有人真正了解誰..........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