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二、三個月來,親情(年邁的雙親,身體愈來愈不好!)、感情(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終究不是同一人!)、友情(認識長達二十年的老朋友過世了!)……突然通通都出現在我的腳本中
在我的生命舞台中要求演出
每個片段皆展現出它的重要性
而我只能將劇本攤在地上
任它們自由的發揮、恣意舞動著
 
慢慢的
我看見這些紛亂中的秩序
它們各自按著自己的意思,在無序中舞出秩序 
 
輕輕的我調動了某個環節
一切就如齒輪般
悄悄的改變了 
 
我不再以自我的思緒來表示自己該愛與否
我只想表達我此刻的感受
在行動中感受我自己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