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還是今晨,半夜兩點還醒著....
沒有失眠,只是睡不著....
也許,這是晚睡的壞習慣....
夜晚的我,總是這麼清醒....
 
最近的日子過的很無趣....
工作、裝死、放空,沒有任何想法....
也沒有目標的過完每一個休假日....
 
現在的腦袋是清晰的....
深夜裡,安靜的環境讓人冷靜....
冷靜的可以思考很多想不透的問題....
 
我想不透,妳的想法....
妳現在到底是怎麼想的,我不能理解....
我試著去體會妳的立場、妳的心態、妳的想法,卻仍舊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唯一可以想到的,我唯一想得到的....
就是" 問題" ,只有問題會使人躲避....
一定是有某個問題存在著,不去面對,才讓我們彼此再也沒有話題可談、變成像陌生人一般的朋友。
 
"時空線索"
 
看了這部電影,讓我思考著一個問題....
改變時空的順序,改變了未來....
但未來的自己卻也因此改變....
刻意的去改變的未來,也是神安排的嘛?!
複雜複雜,真的實在是太過於複雜了....
 
這部電影裡有句對白....
 
"如果有事情你覺得說出來不會有人相信,那麼你會怎麼做? "
"我想我會試著去嘗試......"
 
一個問題存在,如果連嘗試的努力都沒有....
什麼也改變不了,只會維持現況....甚至更糟....
 
夠了,這樣寒冷的一個夜晚....
我覺得自己應該停止思考這麼困難的事情....
 
半夜的我就這麼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