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十八日‧天氣晴,午後三點鐘,我又遇見妳。好久不見,真的、真的好久不見了。
在心中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妳說,不為別的,只是想告訴妳,我仍珍惜妳這個朋友,一個我永遠也不想失去的朋友。但不知為什麼,話到嘴邊就是吐不出來。而我,也就只能這樣子呆呆的看著妳、就這樣子靜靜的享受那短暫的片刻光陰。事情辦妥、快步走出妳的四方天地時,突然間腦海中浮現了一些過往的畫面。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回到之前,在自已還沒有說出口之前先阻止我自己,因為這樣的話,也許、也許就不會有芥蒂與遺憾了。
 
因為忠誠,所以我曾經一直希望能待在妳的身邊,但也許因為只有我一個人這麼想,所以任時光流逝,我們再也沒有交集,只是多了份平淡的對待
 
在乎,原本是種好意,如今卻變成了雙面刃,刺傷了別人,也刺傷了自己。當在乎抹上了不安的因素,在這充滿瘋狂的腦袋之中,有沒有所謂的救贖?! 我想振作我自己
 
來吟首詩吧,就像中古世紀的吟遊詩人般的盡吐心中暢快吧! 
 
紅塵滾滾,痴痴情深,紅男綠女為之惹得多少煩心事。
尋尋覓覓、呢呢喃喃、吵吵鬧鬧、離離合合,演盡人間千古蒼桑。
情路漫長,數年惆悵,寂寞如此委婉。養我等父母,知者又為何人?!
萬里尋伊千方度,佳人或許就在燈火闌珊處,但那燈火闌珊處又在天涯何處?!
緣由心生天註定,份卻是人為。在愛的路上,誰先卑微的開始,往往不能光榮的結束。
那微笑中带着柔柔的傷感,猶如風中的小野菊不勝勁風的蹂躪,無處話淒涼。
紅塵泥沙,刺痛雙眼,迷惑心志,驀然回首,驚擾青春黃梁美夢。
惱風獨立江渚上,慣看春花秋風,歲月空空。夕陽如血西下,海潮聲泣似悲歌,一生紅塵蒼桑客追憶往事,哀然剪斷搖晃的影子。
 
慢慢的,我總於看見自己的生命在無序中舞出秩序、超脫情感的糾葛、愛與不愛的折磨,在行動中努力感受自己的執著、堅毅與無窮的生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