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第1個月,令人印象深刻。 真的、許許多多的事同時發生在這個奇妙的1月。
喜愛 Sport  Show 的我,1月份的"2007 澳洲網球公開賽"是絕不能錯過的必看行程,另外1月份的 NFL Playoffs 也是我必看的節目之一。首先恭喜國內的網壇雙驕 "詹詠然" 與 "莊佳容" 兩人奪得 2007澳洲網球公開賽大滿貫的女雙亞軍。真是繼去年的"王建民"之後再度發揚的台灣之光呀!
 
再來就是網壇霸主,王者 - Roger Federer 再次奪得男單冠軍! "瑞士球王" - Federer,說老實話,我並不like你,但我不得不說,在網球的世界裡‧你就是神的代名詞!  從2003年開始一路連霸到07年,一口氣拿下10個大滿貫的冠軍。在這之間,全球的男單選手完全無人能敵,你太神了、不‧應該說你是神、你是網壇戰神 -- "Roger Federer" 。(我支持的西班牙神奇小子 - Rafael Nadal瑞士網壇黑寡婦 - Martina Hingis,希望那天能看到你、妳兩人封王奪后! )。
 
然而也有一些令人不勝唏噓的事情,像是台灣第一位體壇好手,有亞洲鐵人之稱的 "楊傳廣" 先生,就不幸在1月底過世,享年74歲。另外演藝圈的新生代偶像女演員 "許瑋倫" 小姐也是在1月底不幸因車禍逝世得年28歲。
 
* 亞洲鐵人 - 楊傳廣、演藝圈小仙女 - 許瑋倫。在神的帶領之下,願你、妳們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