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似幻,
一切就像拉回十多年前,
已經三十歲的我,
就在這些天裡,感覺又回到了當初的青澀歲月。

當初,因為姐姐對西洋流行音樂的喜愛,
也順帶讓我開啟這扇西洋音壇之門,同時也愛上了歐美等地的許多優秀歌手與團體,
Take That - 接招合唱團』,一直是我當時最愛的樂團! 但也不知道這是不幸還是幸福,
竟也讓我和他們一同分享接招最輝煌的光榮時代與解散過程史。

對於他們的解散,只有覺得惋惜,覺得西洋流行樂壇、覺得英國傳奇又將少了一個偉大的聲音,
比起很多很多的歌迷們,我少了心碎的那一刻,也許是我太理性吧。

這十幾年來,只要是他們的消息....
就算是再小,我都會去特別的注意,
雖然我一直希望有一天他們能回來,但從來都沒有想到....自己最希望的事情竟會就這麼簡單的發生了。
是的,"他們回來了Take That 真的回來了,
和許許多多的樂迷一樣,我並不是一個無所事事的人,我也有工作、手邊有該盡的責任,但我還是為了他們把事情都排開了。

一直以來,對於追星這種事,我完全不能理解這樣子盲目地參加活動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但是,當他們行程確定後,完全不用思考便決定死也要參加他們的公開活動。

很高興在1月25日與1月27日二天都認識了一些朋友,一同喜歡接招的朋友,一起排隊、一起尖叫。
雖然很短暫,但是我們可以再期待下一次,下一次他們一定會回來開售票演唱會的,到時候....大家再一起衝進搖滾區吧,希望就是在2007,今年底或是明年初吧 !!  如果問我有什麼遺憾的話,我想就是希望有生之年能夠看到Robbie Williams的歸隊吧,因為這才是當初風靡全球的真接招呀!

* PS.我不僅買了Take That 的最新復出專輯 - 美麗境界 - Beautiful World。我也買了他們在英國的 Live in Manchester 2006 (3小時版本)演唱會影音DVD。難怪在看完之後我也只能說:『經典、完美、無懈可擊 - 這就是讓我深深著迷的TAKE THAT 』!

* PS.另外還有不得不提的一點就是,台灣的環球唱片公司是在搞屁呀! 真讓人生氣,排那什麼白痴通告呀,首先是上『康熙來了』看一群台灣女藝人的素顏閒話家常,馬的咧,請問這跟人家來台發唱片有什麼關聯呀,再來就是上那個腦殘的『XX棒棒堂』,馬的咧! 還要接招團體去等這些死小鬼半小時以上的通告,什麼鬼棒棒糖,信不信我把你這些小鬼全給打成棒槌咧。 啃! 真是令人失望的電視通告秀。  ~ 結果還是只有侯佩岑的那段訪問接招才是所有通告裡面唯一能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